close

 

2017年第一天,應該要來些開心的事情

這樣一整年都會在開心當中渡過(自己以為)
於是乎決定在環球影城,迎接新年 

我的生日剛好在12月份,如使用日本版官網註冊會員
可享有生日前後一個月的壽星優惠,為了優惠研究很久的日文網站
買好基本門票,為了玩哈利波特加購四項的快速通關票
(覺得迪士尼好棒,快速通關根本不需要再多花錢)

四項快速卷可玩
哈利
蜘蛛人
大白鯊/浴火,二選一
太空幻想/侏儸紀/魔鬼終結者,三選一

出發前查詢,環球公告每日的營業時間
1/1 的營業時間,從凌晨2點~晚上10點
我的天鵝啊!! 可以玩到爽... 默默計畫早上六點抵達樂園


但計劃趕不上變化,前一日和服把大家累壞,近十點才抵達樂園
不知道是不是人潮都陸續進場,感覺遊客沒有想像中的多

 

選購快速通關時,可選擇遊玩哈利波特的時間
選購12:30~13:00的時間,雖然離可玩遊樂設施還很久
還是選擇進場就直奔哈利波特園區,拍照、玩其他設施


也許我本身就是迪士尼掛,環球沒有太多驚豔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的關係,很多小小細節都會注意到

其實我對哈利的書籍、電影完全失憶
所以遊區場景其實我不是很懂,但應該是百分百呈現
不管啦就是拍照,要拍美美的照片
拍照時眼角喵到,旁邊的小攤在販售知名的奶油啤酒
立刻排隊買一杯,聞不出那是什麼特殊味道,只好來一口


嗯~~~ 嗯~~~
那就是加了奶油的沙士阿,不難喝也說不上好喝

在波特園區,逛逛晃晃
遇見真實貓頭鷹、賣了很多魔杖的商店
大家基本人手一支,但我還是不懂魔力在哪(哈哈,波特迷不要打我)



雖然有快速通關,還是要小排一下(大約10分鐘)
進入後首先要先將你的物品,放入到置物櫃當中
(把東西放入置物櫃,就會讓人很緊張,感覺很緊張) 

進去就是轉轉、飛飛、轉轉轉、飛飛飛
很4D的感官視覺,可是出來我就失憶了

玩完出來,就亂走到距離哈利波特最近的芝麻街園區
這邊就是兒童樂園的概念,裡面住的團員很多
芝麻街、Hello Kitty、史努比...較熟為人知的卡通人物


來到大家遊樂園必看的遊行
環球知名的遊行,除了全體的大遊行外,就是這黃澄澄的小小兵
不愧是環球影城的當紅台柱,一出場大人小孩全部瘋狂
全部的都追著,遊行車走 

雖然對小小兵有好大一陣子的過敏感
但是看到本人,還是會不自覺得少女心噴發
看到這個黃不隆咚的東西很可愛

快速通關第二項,來到2選一大白鯊/浴火大抉擇
後來用猜拳的方式決定,通關用在大白鯊
(還好是用大白鯊,用在浴火我真的會森77)

大白鯊呈現電影裡面的經典場景,
由船隻的掌舵員,在航行當中告訴你週邊會遇到的狀況
就是會有各種嚇人的場景冒出來(但掌舵元都講日文,哇聽沒啦)

 

當然在道路上偶爾會出現,角色人物和大家互動跟拍照
但讓我疑惑的是,為何環球角色出來的時候 旁邊都沒有工作人員陪伴?
放任民眾欺負(?)人物們,迪士尼人物旁都會有工作人員指揮拍照或是控管

 

 

 

 

其實我內心真的是 迪士尼控,對於環球樂園裡的人物、遊樂設施
我的興趣真的有點弱,裡面很多設施其實也都大同小異
不外乎都是4D或是互動,差異都不大,玩出來其實都沒有記憶

唯一有印象的居然是最後不小心走進去的雲霄飛車
是太空幻想列車的遊樂設施,有單人快速通關
第一次是乖乖排隊,與朋友們一起搭乘,
由於太想玩了,後來使用單人快速法,進出再玩了三次

由於環球對於我們來說,太空虛
大約六、七點,就離開園區,回去心齋橋瞎拼

畢竟也是新年的第一天。
依照日本習俗,從今天起就會有各種福袋、折扣
怎能不買勒?

走吧~日幣喊著他想出逃,怎能攔阻呢
 

 

(這隻狗,超級難拍的啦,調皮死啦)

 

 

 

 

arrow
arrow

    芭莉巴哩呆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