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年多再度開啟部落格

這一年多工作量太大,都快沒了人生

所以在這忙翻的人生裡,也要擠出一點點生活

 

四月連假與同事們的一句玩笑話

我們衝東京看DIAVD BOWIE展覽 (其實訂機票前,我根本不認識他)
一直以來去日本都是以冬天為主,也想去體驗看看大家追求的櫻吹雪

於是就衝~春天我來了,櫻花我來了,東京我又來了!
 

用兩天時間,訂好機票、民宿、展覽票券、迪士尼票
只為了衝東京72小時 (對~就是一群瘋子)
這也是我第一次帶這麼多人出國(OS 慎選旅伴很重要)

又是紅眼班機,第一次搭乘Jetstar,小孩的吵鬧整趟都沒睡好
第一次入境成田第三航廈,第一次進海關被詢問(因為入境時間太短)
第一次住有溫泉區的池袋北口super hotel(但根本沒去泡過)

從飯店走到車站,才真正路上看 櫻花樹
天阿~好夢幻 (拍照先)

 

 

不要留戀在一棵樹上
第三天我們要去目黑川看更很厲害的 整排櫻花樹

目黑川怎麼走,有地圖告訴你 

 

 

以下就是沒有廢話 ,各種美哭的櫻花照 跟假掰到不行罔美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 櫻花
    全站熱搜

    芭莉巴哩呆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