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無圖,純文字
請耐心閱讀

 

大家都知道 我是超級迪士尼粉絲 
每次去日本玩,一定要安排迪士尼行程 不論是海洋或陸地
但是你要問我最愛去哪邊的樂園,我的首選一定是海洋

陸地的遊樂設施,會較偏向小朋友可以玩樂
海洋就是像我這種長不大的大孩子,還有喜愛達菲系列角色的人

 

出發前的準備功課
STEP 1:上網做功課( 很棒,你現在正在這裡
STEP 2:購買門票
STEP 3:迪士尼專用APP
STEP 4:入園怎麼玩



『STEP 2:門票怎麼購買?』
1. 上網買:請前往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 購買
2. 去DISNEY STORE 店面購買,限定可購買的商店,請點我
3. 各大網路旅遊網,Kxday、Kxook (我不是業配,所以就請你們自己查摟)
4. 各大旅行社

在這邊只分享,個人最常購買的方式,其他購買方式就請另外查詢

直接去日本當地Diseny store買,因為可以去買票,順便去店裡面採購限定商品
在Disney store裡結賬處櫃檯,都會有一個專用購票櫃檯
購買時,請告知店員:購買日期、要去的樂園、人數(現場購買的都是保證入園票)
拿到的票會是隨機出票的角色人物,每次都會拿到不一樣的(角色沒有辦法挑選)

 

至於哪時候去,人數比較少、開園時間、天氣怎麼樣
都可以先上網站查詢:http://www15.plala.or.jp/gcap/disney/


『STEP 3:迪士尼專用APP』
App必載,
當中會有分,陸地跟海洋,裡面清楚標示,
每項設施的等待時間、快速通關抽取可玩時間、設定你已抽快速通關可玩的時間
這樣一來不只可以節省很多時間等待,也可以避免錯過想玩的設施、遊行
通常如果沒有抽到快速通關,但超想玩的設施,
看到上面顯示時間在60分鐘內,我都會乖乖去排隊,畢竟也是要嘗試看看排隊的樂趣
尤其是超好玩的玩具總動員(但這真的很難排隊不超過一小時)

『STEP 4:入園怎麼玩』
首先第一步很重要,就是要在開園前抵達
因為開門那一刻就是戰爭的開始,經過驗票、驗包入口處後請先跟驗票人員拿取,中文地圖、日文地圖(建議拿個2~3份,一個激動那地圖就爛了)
至於為何要拿日文地圖呢? 是因為日文地圖裡面會有份TODAY的指南
就是本檔期,所有限定商品的目錄、可購買的地點

離開驗票後,請拿出高中百米的速度,並拿好你的票
不要猶豫、不要停留,請衝向玩具總動員,先去抽快速通關
通常等你跑到那裡,可以抽的時間大約都是下午六點後的事(到底前面是跑多快)

來介紹一下,怎麼抽快速通關及認識快速通關票

首先當然就是要以快速的腳程,走到你想玩的設備前
每個設備前都會分兩個排隊路線,FP線跟現場排隊

排隊的同時要記得拿出你的門票上面有QR Code(幾個人要玩就要拿幾張票)
每個抽快速通關機器,大約會有5~6台再輪替抽取,其實速度很快
到機器前將票券翻到背面掃描QR Code後會掉出另一張票券
上面會標示:遊戲可玩時間區間、下張抽取FP的時間

 

我的路線(但還是會看實際狀況調整):
玩具總動員(FP)--搭電汽車,從後面園區開始玩--失落河三角洲 (水晶骷魯跟忿怒雙神 擇一排隊、一抽FP)--
阿拉伯海岸(神燈劇場排隊)--美人魚礁堡(小美人魚秀) --神秘島(地心探險FP)--
下午遊行-發現港(風暴騎士FP,2017已換成尼莫)--驚魂古塔(黃昏園區燈亮時玩最美--夜間遊行(或是棄遊行去排熱門設施,這時候排隊人最少)

 

抽完玩具總動員,通常我不會立刻去排驚魂古塔,一是大清早還沒有體力玩它,二是我喜歡看夜景
而且剛開園前面樂園都會有很多人,後面都會比較少人,所以我都會選擇從後面玩回來
因為SEA真的很大,這時候就要省點體力好好利用園區電車,搭上電氣車雖然只能到發現港,能省點體力是一點
從電氣車走到阿拉伯還是有段距離,可以邊走邊進去商店繞繞看有沒有限定商品(但不急著買)

 

阿拉伯區特定
1. 唯一需要付費的遊樂設備,就是類似夜市套圈圈、丟球,中獎會有限定的迪士尼玩偶
2. 迪士尼小吃:咖哩口味吉拿棒,出了這一區就吃不到(一走進阿拉伯就會聞到濃濃的咖哩味)

因為阿拉伯的劇場,也是個超級熱門,FP也都超快被抽完
所以都會先去排隊看劇場,這是一場3D劇場,蠻值得看的

 

失落三角洲特定
1. 迪士尼必吃:煙燻火雞腿
2. 迪士尼小吃:冰淇淋

三角洲這區有兩個FP遊戲,這兩個FP都算是刺激的遊戲
會聽到此起彼落的尖叫聲,但我自己覺得是沒這麼誇張啦
但通常來到這裡可能是還沒有辦法抽FP
所以會選擇其中一個設施排隊玩,排完玩完大約也可抽另個FP
(如果等待時間不超過60分鐘,兩個都可以現場排)

 

美人魚礁堡特定
1. 有如網美強的礁堡外觀
2. 商店前的小攤子,販售迪士尼限定Tomica車(小朋友真的會愛死)

美人魚礁堡跟其他區域較特別,礁堡外觀顏色很鮮豔
這區的設施偏向室內,要走入礁堡當中
進入礁堡真的有種在海底的感覺,四周都是藍色跟各種海底風景
但通常來這裡,我不太玩設施因為這邊都是偏向小朋友
主要是來看小美人魚的秀,故事大綱就請大家自己進場看唷

 

神秘島特定
1. 迪士尼小吃:吉拿棒
2.迪士尼小吃:煙燻雞腿

這區也有2個FP設施,但是真的真的不要去抽海底兩萬哩,這個只要去排隊就可
請把機會讓給地心探險之旅,這個真的好好玩,事情就是會發生在你意想不到的那一秒
這個就算沒抽到FP,或是要排上一個小時以上我都乖乖排隊,因為我喜歡他
 

 

這時間點前後都差不多也到 下午的第一場的大遊行
SEA的遊行比較特別,不是在陸地上而是在園區中間的湖中
只要找個好角度不論在哪邊你都可以看到表演 
(如果是冬天去,請注意保暖,吹海風真的會不舒服)

PS 還有個小小的玩法,因為遊行時間大家都會放棄遊樂設施
很多熱門設施這時候就會減少很多人排隊,如果你不在乎錯過遊行的朋友
可以趁這時候去排熱門的遊戲

 

發現港特定
1. 迪士尼小吃:唐老鴨肉包
2.迪士尼小吃:爆米花桶樣式的糖果組

此區的FP原先是騎士風暴4D劇場,每次看這個都會濕身出來
(每次都剛好在出水口下面)
但是因2016起就施工更改為尼莫世界,尚未去玩過
那就請大家先去體驗看看摟

這區幽默的設施,水上運趣船
第一次玩這遊戲後,我們一致的感想是
有看過貓坐在掃地機器人的影片嗎?!
當下都有種 我們就是那隻貓(這形容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畫面)
 

玩完這邊裡也差不多黃昏接近晚上
這時候我就會去排隊玩驚魂古堡

為何挑這時間玩呢?因為設施抵達高點得時候
可以俯瞰整個迪士尼,視野好還可以看到陸地
黃昏時間可以除了有夕陽外搭配華燈初上
瞬間可以消除這遊戲的驚恐感

說真的,要第一次要玩這設施
要先做好心理建設,因為每次都會聽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但是上去下來,只有一個爽!! 
可以再玩50次

迪士尼最經典的地方
當然是晚上的遊行表演

晚上遊行表演跟下午的截然不同
演出的地點一樣是在湖中央 

晚上還會搭配燈光秀,那整個氣勢會比下午遊行
更加令人驚艷


迪士尼真是一個充滿神秘魔力的地方
一般時候看到有人帶造型髮箍會覺得幼稚
但是來迪士尼當你看到大家都是一樣造型的時候
你也會忍不住想來一個

吸引力法則很可怕

日本人的行銷能力更可怕
每次來這裡都會破產回家

 

 

祝福大家都會陷入在這老鼠的魔力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莉巴哩呆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